close

前兩三個月臉頰上不知道為什麼長了很多痘痘

而且怎麼樣都消不掉還一直循環不斷

所以上網找了很多去除痘疤、痘痘、粉刺的藥

找到一款叫做思麗安的乳膏,不過好像要在一般藥局買到的機率很低

一度有點想放棄

但是越查越多就發現,思麗安好像真的是有效果的

 

來看看它長什麼樣子

009  

 

這款乳膏我在PTT上面有看到有許多人說

用了會刺痛 會癢,其實看到時覺得有點怕怕的

畢竟膚質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一樣

有可能她覺得不痛不癢對你而言可是很誇張刺激

不過我的神農嘗百草精神又再次發揮了

心想 "反正我現在臉頰上的那圈痘痘都已經那樣了,就算刺或癢也沒什麼影響"

"先買來試看看好了"  "搞不好很有效"

就這樣我心理的神農一直說服我,所以就上了拍賣找了代買思麗安的網頁

還真的有點不好找,不過還是有的。請上奇摩拍賣打關鍵字搜尋就有囉

 

關於思麗安的效果呢?

我沒有每天擦,但偶爾擦一下,痘痘跟粉刺真的減少了

我擦也是會有點刺刺癢癢的,但並不嚴重。

重點,有人說皮膚科醫生說這可以控油,我發現好像真的有點效果呢!

有粉刺、痘痘困擾的朋友,建議可以買來試看看

 

不過如果是滿臉爛痘痘的人,我想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如果會刺會癢的話這樣會忍不住想抓臉吧!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