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27歲生日當天,跟朋友一同前往電影院看了這部

 

黎明破曉的街道 (夜明けの街で) 

yoake

 

以下是日文版teaser,就是電影預告。

 

女主角是我還滿喜歡的深田恭子,男主角則是實力派演員岸谷五郎

男主角的太太又是我最討厭的木村多江

東野圭吾其實是以推理小說聞名的,但這部片我感覺不太到推理的部分

尤其是後來的片段變得有點搞笑...真的讓我很不解。

 

深田恭子在戲中,成功的勾引了課長渡部

她的手段之高明,我覺得應該沒有男人可以逃的了她的手掌心

不過,最讓我不解地最後謎底就是,秋葉居然只是為了逞罰她的爸爸跟阿姨

就這樣等了15年,創造出天時地利人和的這一幕,是不是未免有點太功夫了呢?

 

“不倫する奴なんて馬鹿だと思っていた” 電影的開場白,就是這句從渡部課長口中說出的話

意思是: 我曾經覺得搞外遇的傢伙都是笨蛋

就從這句話開始,他深深的覺得,他曾經覺得的覺得,是錯的。

但我覺得,他應該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搞外遇的傢伙是笨蛋吧?! (包括他自己)

在裏頭出現了很多很生活化的外遇戲碼,不外乎是先單獨跟單身女子出門

但跟自己說,只是同事沒有甚麼,第二次就告訴自己下不為例

之後就開始自作多情的關心對方,以為對方沒有他就不行,渡部就是典型的外遇笨蛋男



最後,秋葉終於到了15年時效,跟他的爸爸和阿姨攤牌

渡部才知道原來自己被利用了,他原本還想再隔天跟他太太提離婚

就這樣,所以搞外遇的傢伙都是笨蛋。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