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都有買香水或噴香水的習慣

不過我發現有些人選擇的香水非常適合自己但有些不然

再此我挑了幾罐安全牌香水價錢也不高而且我覺得大概跟每個個性的人都還滿合得來的

首先是 ck one

這瓶香水我只能說,櫃子裡沒有它真的是不行

 DSC00520   

 

它非常的大眾化

弱至泰勞高至名門我想家裡都一定會有一罐

什麼人最常噴它呢? 學生跟ABC還有假日會在台北車站聚集的外籍勞工們

但,為什麼?我想沒人喜歡跟外籍勞工用一樣的味道吧?

它就是有特殊的魔力,我覺得CK ONE適合每一種服裝、每一個人種、男女不分

這樣就很厲害了吧?

我呢,在學生時代體育課時一定少不了它

就算你流汗了它還是不會有怪味,所以我說他千年不敗真的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還沒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味道,不彷買CK ONE來試試。

它擦在每個人的身上,聞起來的味道都是不一樣的呢!

 

再來就是屬於比較女生的香氣櫻花

這瓶是我之前的同事送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會選這個味道給我

因為,誰知道櫻花是甚麼味道阿!!!我每次都覺得櫻花是個沒有味道的東西

但就還是會常常出現有櫻花味道的各種商品

DSC00483  

不過呢,這款味道真的是挺好聞的

THE BODY SHOP 應該不用在特別介紹了吧

各大捷運站內或出口附近好像都一定會有一家

我推薦的理由是雖然是花香但不會給人感覺很做作或者是很粉的味道

她反而有種比較像檸檬還是柳橙的甜甜酸味很奇妙

原來這就是櫻花的味道嗎?!  (我也不知道)

而且我覺得不管哪個季節都可以使用

服裝上面的話就是不要太運動的我想應該都還滿適合的

價錢也不貴應該600以內吧

想開始噴香水的女生們,先去body shop試聞一下吧!

 

第三罐也是THE BODY SHOP的商品

麝香是THE BODY SHOP的香水特色之一

幾乎不管哪一種一定都會加麝香

我不討厭,但有聽過麝香對人體好像不是很好(對人體不好還當香水有點奇怪?! 我想就當他無害吧畢竟他也是人氣商品)

DSC00486  

其實這瓶充其量是香氛而已,也不算香水(濃度不夠)

我常常都會亂噴就是出門前全身噴一下,尤其是裙子一定會噴

女生走路的時候會飄的東西就是頭髮跟裙子

噴了香氛這樣香味就會跟著你擺動來去,我還滿喜歡動一下就有香味的感覺

而且就算味道淡了還是有種香香粉粉的味道

 

以上這三款就是我推薦的最入門香水。

價錢都很便宜單罐不會超過1000元台幣

*用香水千萬不能噴太多以免危害到身邊人及自己的健康*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