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敝人好久沒出國(大約有兩年)

而且原本今年三月應該前往日本長住的我,因為地震跟輻射的關係還是留在台灣。

上班跟朋友聊阿聊的

好吧,新年真的需要出國reset一下!!!

yosi!! 那麼就去韓國吧。

連續兩年都一直騙我的韓國朋友們說,今年就去找你喔、明年就去喔的

終於下定決心明年就是要去韓國啦!!!

 

在這個時間點決定要去韓國(雖然我們之前一直都有在看資料,不過人算不如天啊,等到我們龜毛的下定決心後....)

打遍各家旅行社、上遍各大旅遊網站

得到的訊息都是  候補  只能候補,情況並不樂觀

敝人因為真的非常想出國

開始動用了工作上合作的旅行社

在旅行社上班的朋友們

 

還有某旅行社副理回答... 過年期間不可能的,我只是在旅行社上班又不是開飛機的

這些朋友真是太讓我心碎了

 

不死心的我

不停地在網路上搜尋

終於讓我找到了

釜山航空 http://www.airbusan.com/AB/airbusan/CN/main.jsp

輸入了我要去的日期每班都客滿(我還是不死心,打電話去釜山航空台北問個清楚)

而且我一度覺得釜山航空只能到釜山

老娘要到首爾耶!! 去釜山旅遊應該會被恥笑吧

得到親切的釜山航空小姐回答,釜山航空也是可以到首爾的唷!!(天大的好消息)

原本4天三夜的預定行程,由於回程的機位只剩一位,所以勉為其難我們又決定多留一天(廢話!不然你敢放你朋友一個人回來嗎?!)

釜山航空的訂票系統非常方便

確認訂票後,就可以直接刷卡,刷完卡更神

他連收據跟機票都會一次出來

馬上就能列印 不過也只有刷卡這個選項,所以在訂票時一定要準備好

以下資料

 

護照( 需要號碼、英文名、有效期限)、信用卡

同行者的護照資料也都需要有喔!!!


訂票成功後,接著就是開始找尋飯店,因為敝人也算是日本通(唷~還真敢講)

所以我是使用日本的網站訂購飯店,台灣關於韓國的飯店網站實在太少

而且我英文又讀不懂,與韓國最近的日本 韓國觀光網站真的是多得數不清

如果有會日文的朋友建議這樣做比較方便喔,不然就買旅行社的自由行

一切都幫你打點好啦~

 

我這次是單買機票才10868台幣(含稅) 沒有很便宜~在年節期間唷!!!

而且我還有搭到韓國的國內線唷~~整個就是超級超值的機票(呼呼呼呼)

託人問華航居然要16990(不含稅) 貴弊了


 

anyway我的第一次自由行就送給韓國啦。

 

首次韓國行五天四夜行程規劃作戰開始!!!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