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告上看到這部片的預告

馬上就傳了訊息給朋友說我想要看這部

問他會不會覺得很娘?要不要跟我去看?

答案當然是YES! 要去看

 

到了京華城的VIP廳看電影

才貴了20塊左右我們就可以在小廳內看電影

其實我很喜歡在小廳看電影

目前覺得最棒的小廳應該是 欣欣百貨的廳

椅子夠大走道超寬別人走過你前面你都不用把身體縮起

anyway我只是在說我的習慣

 

電影我覺得他是採用平舖直述的手法

感覺一直都還滿平穩的

但還是有爆點 

米妮真的超好笑,很酷! 

我喜歡這種女生

但我覺得戲裡作家的兩個朋友

真的好像有病

一個覺得黑人會傳染疾病,自己家裡還不是請黑傭

以為蓋個廁所就可以隔離疾病,真是天方夜譚

你吃的穿的喝的哪個不是經由黑傭打理???????

拜託你長點腦

 

一個產後憂鬱症的可憐女人

自己的小孩幾乎都不抱,居然還生了第二胎

連他自己的女兒都說女傭才是自己的媽媽

很可悲!!

 

裏頭我最喜歡的就是米妮的新主子&史集特

新主子真的好可愛,把米妮當作自己的朋友

不會像其他人一樣把他們就當作次等人

最後新主子跟她老公還一起跟米妮同在一張餐桌上吃飯

而且是新主子自己親手做了一桌菜(想當初他甚麼都不會做,都是米妮教他的)

 

是一部看完之後會一直回想的一部關於種族歧視的片子。

我想,我應該也不能歧視泰勞、越勞或者是其他種族的人

因為,被人歧視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好受的事情

尤其在人人說平等卻遭區分的年代

被歧視的族群還是如此的生活下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Help 京華城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