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影伴一起去看了火線赤子情

 给大家一下簡單的介紹

類型:動作/警匪/劇情導演:大衛艾爾【震撼教育】【正義捍將】 

演員:傑克葛倫霍【啟動原始碼】 麥可潘納【狙擊生死線】 安娜肯卓克【型男飛行日誌】

因為影伴女友不在台灣,所以我們兩人又依照往常模式

亂槍打鳥,隨便看電影

選擇這部片是因為我好喜歡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也是因為喜歡的人長得跟他有點神似(但沒人買我的帳他們都說傑克帥多了)

從明天過後開始我就深深喜歡上傑克

之前看電影時看到這部片的預告,整個就是!!!尖叫

 

這部片其實一開始有點乏味,就是在側錄警察出任務中間還有一點戀愛故事跟兄弟情

不過邊看就編覺得,這是在觀賞他們的生活

沒有特別演出,就是這樣一路拍,我們就是旁觀者

看兩個警察兄弟一起出生入死,結婚、死亡。

我比較喜歡的那段就是感情的部份,他將女友介紹給兄弟、結婚跳舞

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生活"片段,看別人的生活

其實可以影射出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及對生活的滿足感(?)我是這麼覺得

就這樣,一部有賺到我眼淚的電影。

還有不停的看到傑克的臉!!也是種滿足阿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