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寫了五個月,其實是我五月底時去的香港

這次的香港行也是一直吵朋友最後非常果斷的定好所有東西

公司方面也已經提出離職申請

所以就趁著最後把年假請掉加上假日前往香港

刷了新辦的華南LOVE悠遊聯名卡,所以有機場接送

一早五點多就出門,早上8點多的飛機

 

易遊網的機加酒行程,選擇入住麗東飯店

有送機場接送巴士以及香港當地SIM卡手機只要換卡就可以使用了,裡頭還有儲值金額

最重要的就是香港地鐵的"八達通"卡也有送喔!

 

(照片:抵達香港赤臘角機場後要前往巴士搭車區,這片天花板我好喜歡阿!這樣的設計採光超棒的,而且很有設計感

上面波浪的地方有點像防煙垂壁耶?)

149  

 

接著我們就前往飯店,在路上終於看到港片裡頭的紅色的士

163  

接著我們經過了大概30分鐘的車程

終於抵達我們的飯店

在北角地鐵站出來走一下就到的 麗東飯店

外觀是挺氣派的,內部就是普通乾淨的小房間,飯店內也有餐廳

感覺挺好吃的不過都來香港了當然就是要隨便走隨便吃

182  

因為要下午三點才有辦法check in

所以我們只好先把行李放在行李房內,決定要先到飯店附近看看

在那之前我們必須先化妝,因為早上五點多就出門了

我完全素顏而且是戴著眼鏡、隨便的衣服就出門

朋友還在機場問我:請問你到香港會換衣服嗎?

讓我笑翻了,原來他也覺得我的穿著真的太隨便

化妝、著裝完畢後就先出發探險囉!!

179

無意義的照了街道指標 (是九龍耶!)

香港這個城市真的是很陌生又很熟悉

太常在港片裡頭看到,所以踏進這塊土地後

有種非常強烈的矛盾衝突感。

183

街道

188   

 常在港片中看到的,美心餐廳(明天早餐就要來吃他)

 190  

 觀光客就是會亂拍,連垃圾桶都不放過

這垃圾桶看起來好強壯,而且顏色很亮眼,感覺可以吃很多垃圾(哈哈)

201  

 竊盜會被檢控

這是到頂好買飲料時看到的標語,其實在路上有好多好好笑的標語

我只能說香港人真的很直接,我在路上還有看到今天喝酒上路馬上黃泉路之類的標語

真的是笑翻我了

203  

 (維他奶!!)

 

逛完了頂好實在是餓了

我們走到天后站左看右看選擇這家茶餐廳

其實我們看到很多家茶餐廳

但是很多都看起來太髒太油膩

不然就是太貴,最後看到這家就決定去吧

因為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餓

221  

 

我實在是忘記自己點了什麼,反正就是幾塊叉燒然後荷包蛋最後還送上了個冬瓜排骨褒湯

朋友點的是三明治叉燒通粉 (通粉就是用水煮的管義大利麵)

完全就是沒味道的東西,吃起來好可怕!

飲料因為我不喝咖啡所以沒點鴛鴦,點奶茶

朋友喝凍檸茶(我只能說雀巢檸檬茶真的很好喝)

216  

吃飽後到天后站內看了一下交通圖

223  

順便現一下免費的八達通,是大嶼山的大佛(楊千嬅跟梁朝偉的行運超人裡,大佛面向西的大佛就是祂本尊)

220  

看到傳說中的丁丁車了!!!!!

有些的車體的廣告都很好看

所以忍不著拍了很多張,接下來幾天它也是我們重要的交通工具之一

227  

229

這裡真的都是高樓

密集度之高的

230  

雙層巴士

231  

 搭上丁丁車往中環前進

途中經過了橋下發現很多人聚集,原來就是那個打小人的集散地阿

我也想下去打個小人阿,不過現在還是先往山頂前進

239  

搭了好久的巴士到了山頂纜車

我們忘了先找蠟像館就直接搭了纜車,然後....又回到中環

只好再次搭纜車上山,因為我們的纜車票是來回票(笑)

243 

 其實還滿驚險的纜車

途中速度好快我都覺得快飛出鐵軌了

 

254  

終於我們又回到山頂,來杜莎夫人蠟像館

269  

居然也有李鑼的蠟像,他有那麼紅嘛?!!!

好啦不鬧了,暮光迷應該會想揍我。愛德華其實作的很像,我也有跟他親密合照一下

258  

其實沒什麼好看的,很快的我們就離開蠟像館

跑到山頂去看夜景了(都是用iphone4拍的照片,所以真的沒有到很美)

278  

(我好喜歡中間那隻寶劍大樓-中銀大廈)

我也有照了一下白天的寶劍大樓唷,不過因為天氣陰陰的照起來灰灰

241  

 

300  

還去了一下蘭桂坊

294  

295  

很多小間酒吧,音樂很大聲

外國人們都很high

不過我們其實很不適合夜生活

所以就決定不進去喝酒玩樂了

如果是以前在東京的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進去喝幾杯

玩high再說!(喂,是有多會玩?)

303  

回到飯店,把房間燈都關掉

對著窗外景色照了一張照片

其實麗東的view還不錯,對面就是九龍了

前面也沒有建築物擋住我們的視線,但前面好像已經開始在施工了

之後想必也是個高樓,然後就會擋住麗東的好view。

真可惜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