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暫且不說這牌子是哪來,有不有名?!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有名或根本沒聽過
(((I don't care)))



這款絲晶 煥彩緊緻面膜 對我來講是除粉刺大師
為什麼呢?
要從我的困擾講起,我皮膚很白18歲開始就有黑頭粉刺困擾
小時候比較有閒錢每個月都會去做一次臉
清清粉刺保養一下臉部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購物的慾望增長後
漸漸就把除粉刺這回事淡忘
反正有化妝就不會那麼明顯(你真的這麼覺得嗎?)
anyway,為了要除粉刺我尋找了很多除粉刺的產品

妙鼻貼那種沒用的東西就不算(應該很多人吃過妙鼻貼的虧吧??)

甚麼膠囊除粉刺? (沒用)

丁小芹代言的草莓粉刺面膜 (只有頭一次有效,之後還因為藥效太強害我鼻翼都紅腫)

烏龍茶油切粉刺面膜(這款真的有效,可是它也是屬於三劑共同使用,每次粉刺水都沒了面膜、收斂都還一大半,所以我決定不要繼續用它,雖然它真的拔出很多粉刺)

終於我每天在網路上搜尋部落客們介紹的除粉刺法
讓我找到個燃起信心的東西

就是煥彩緊緻面膜!!!!


購入了除粉刺救世主
但其實它的功效好像也不是專攻粉刺
but!! 拔粉刺真的很厲害






它真的很有效
雖然跟除粉刺產品比起來貴了滿多
不過算算使用的次數
其實真的很划算

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問問周遭有沒有人使用這罐
可以跟他借來試試喔!!

一起來戰勝黑頭粉刺吧!


2011.10.22晚上拔了粉刺
給大家看看成果,這粉刺大概是一個禮拜沒拔的成果




大豐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