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over了! 這幾年這些爛國片一直要國人支持

難道他們不知道,就是因為拍的不好人家才不看嗎?

又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膚淺人民

他媽的! 再叫我去電影院付錢看國片,我就把你當賽德克族殺

 

海角七號到底再演什麼我真的看攏無

現在來個賽德克 多厲害有多厲害

老娘整場眼睛都沒閉一下

就在等你的高潮,沒高潮就算了

就像死人的心電圖一樣一直一條線  還配合著B---------的聲音

裡頭只有幾個笑點能拿來安慰我

 

還有幾個 翻滾系列、那些年、五月天 、艋舺

這種東西還要拿出來

是~我是不會拍電影

但這種電影要人家支持

是阿 票房破多少很了不起

但真正留在我們心裡的電影有多少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電影拍得很近心

我永遠都記得紅葉少棒隊、魯冰花

這才叫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