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我有一雙很漂亮的手(撇開我的肥手臂之外)

手指頭總是受到很多的稱讚

有一陣子指甲彩繪很流行時,剛好朋友的女朋友也加入了美甲師行列

一起吃飯時她就看了我的手指,馬上就跟我約時間希望我去當她的手部MD

說"我的指甲寬度長度適中而且手指頭比例很好"真害羞

其實我也常被男生稱讚我的手指頭很漂亮,尤其是擦了指甲油

真的整個就襯托出我的白皮膚(哈哈哈~好不要臉喔我)

 

有圖有真相先讓你們看一下我的素手照囉

IMG_3176

看起來好像很乾,因為我忘了擦護手霜

指甲表面我都有用拋光棒進行拋光動作,所以超級亮

 

接著就是使用我親愛的指甲油來點綴我的指甲們

IMG_3178     

指甲的基礎保養系列我是都使用SKIN FOOD品牌

為什麼呢? SKIN FOOD感覺是注重在皮膚上面的,但它的指彩便宜才50~140元不等

而且又不像一般廉價指甲油有強烈的臭氣,反而有股淡淡的香味,而且擦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我也曾是OPI的愛用者,但自從遇到SKIN FOOD之後我就變心了。

我也推薦SKIN FOOD的去光水喔! 雖然有點去光水的臭味但是它的香味讓人不反感

有次我用了去光水後一直覺得有個香味跟著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去光水的香味

從左到右分別是

SKIN FOOD  指甲精華液 65元

SKIN FOOD  維他命底層護甲油  65元

MYVIVEN     草本硬甲油 150元  

PRORANCE     裸色指甲油  170元(後火車站購入)

 

上指甲油的順序為  精華液>護甲油>指甲油*2>硬甲油 最後才上指緣油   

IMG_3179      

以上就是我照著我平常塗指甲的順序出來的成功作品

這種裸色,一年四季都非常適合

冬天我會選比較深一點的膚色或咖啡色,但裸膚色可是千年不敗喔!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