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過了半年沒有發布新網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我啊?是說到底有沒有人再看黑心企業這系列?

在這裡我想跟大家說件很嚴肅的消息 就是黑心企業在台灣大舉徵才了!!!!

 

上上個月我聽到朋友跟我說他有朋友要到東京來面試(因為他們都是屬於設計類的人)

所以他就問了比較詳細一下 結果發現不得了

他的朋友要到前黑心企業面試..而且他們的管道是透過FB的日商招才公司

(後來我也有看到那個徵才的貼文 發現也很多人轉寄給自己的朋友)

(看起來一點也沒有陷阱 想來日本工作的人一定會想說那不然就試試看好了)

會上鉤的通常都是會日文 或喜歡日本 想在日本拿到就業簽證(所謂的就労ビザ)

 

雖然我很想透露黑心企業的全名但又怕會被發現

我來給大家一點點暗示希望不要有設計人上當

★總公司(日文→本社)位於渋谷区

★人事主管是30歲後半段的女生 感覺好像很好聊天

(要騙你們進來當然要有個看似公司很自由的感覺 他是流氓社長的表妹 他是在公司很自由啦 但你們就不是了)

★全國幾乎關東以南都有店舖 主要商品是髮飾.手飾與首飾

以及這一兩年有開傘店以及和服浴衣出租服務

★公司名有個♡

★公司理念是將日本文化發揚光大之類的

 

我已經講了這麼清楚了

如果還是想要到黑心企業工作

那麼就保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