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少在機上買免稅品
因為我通常一搭機就座後馬上昏睡
今天是早上九點的飛機雖然非常想要睡覺但又敵不過購物慾望
登機後馬上就打開skyshop尋找我以朝思暮想很久的保濕噴霧
說是朝思暮想是有點太誇張但,,,,,我至少兩年前開始就想買這組商品
每次都是在飛機上很猶豫然後下機後就忘記這件事情
就算有經過歐舒丹櫃位也不會特別停下腳步看它
今天購物慾總算是戰勝睡魔(才不是)
我比較常搭的應該是全日空跟長榮但最近因為價錢關係都改搭華航
全日空和長榮空姐都不會在我熟睡時叫我起床
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華航空姐真的是拚了命叫我起床
到我隔壁的乘客都直接推我要我起床(怒)
只好醒來吃飯我真的很想睡啊~~~~可惡

吃完飯後我就想說應該快開始賣免稅品
為了防止自己睡著我馬上打開電影終於看了高年級實習生
看著看著也到了免稅品販賣時間
按了鈴空姐就是不來最後來了之後跟他說了我要的商品編號後
他就消失了(是日籍空姐)
然後又過了好久已經廣播說要準備下降時
一個台籍空姐走過來問我:請問是需要免稅品嗎?
我整個內心大翻白眼,,,, 我剛剛就說了我要什麼東西
那個日籍空姐是在搞什麼?然後我又再說了一次
接著台籍空姐好像把我當朋友一般說:你要這個喔?不知道有沒有喔我來看看
可能待在日本人假笑以及假禮貌的環境下
我開始很不能接受服務業太過把客人當朋友或者是隨便對待
在這裡又在腦內賞他個白眼
付完費後拿到商品我又準備睡覺時
又跑來一個空少問我:請問是要買免稅品嗎?
開始怒火中燒連說了兩次:我剛剛已經買完了 已經買完了!!!!!

下飛機後馬上跑到化妝室開始化妝
由於早上很早所以什麼都沒有上就直接戴著眼鏡搭機
平常素顏都沒有關係的我 堅持搭電車時一定要有妝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想說會遇到王子之類的吧(笑)

來看一下保濕噴霧的照片吧

yjimage-1.jpeg 

50ml 瓶身高度約為15cm  寬直徑2.8cm 很方便攜帶的尺寸

按噴霧的噴頭如果沒摔倒應該是很順暢會出來
不過我覺得有一點小缺點就是

IMG_0768.jpg 

噴頭噴的範圍有點小我的臉大概需要噴兩下左右才會全臉用到

今天很幸運的是華航的免稅品除部分商品外
都打15% 就是85折喔!
所以這組定價990元 我只花了820元就到手囉!
小尺寸所以也可以直接登機時放在包包裡
大家都知道機艙非常的乾燥
這款除了噴臉 身體 連頭髮其實都可以用喔!


一年四季都需要做好保濕皮膚才不會老喔~~~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