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寫過有關思麗安的文章那個時候的我只有粉刺跟偶爾長出來的痘痘煩惱
但!隨著時間以及生活作息改變最近的臉真的是已經回不去以前的不化妝也能出門啊
雖然我不露臉但就讓各位觀眾看看我最近慘到不行的臉頰
你們看一下使用前照片吧

DSC03737.jpg 

這臉頰上的紅痘痘和紅痘疤尤其是痘痘感覺已經快要爆出來又不出來
11/23(其實這個狀態已經維持了至少有一個月左右)
看了真的是心情很差
所以我決定要來做個實驗
是的!就是用思麗安再次來拯救自己的臉蛋!!!

因為我人在日本原本想說就去皮膚科診所給醫生看看
拿藥擦就可以解決的但醫生給的藥好像沒什麼效果
而且在擦藥的期間還是不停的循環阿痘痘
順帶一提醫生開的是這款藥クリンダマイシンゲル

IMG_0282.JPG 

是Kracie 應該很多人有印象有陣子很多開架的沐浴乳 洗面乳的標籤都從
Kanebo 改成Kracie 是的其實就是Kanebo喔!
不過用了醫生的藥兩個禮拜絲毫沒有改善
我就放棄了

剛好有朋友要從臺灣過來我馬上懇求他幫我購入思麗安
就如同我之前介紹時所說的思麗安不好買而且在大型的連鎖藥局通常沒有
請要買的朋友先到家附近的社區藥局比較小型的比較容易有喔
我朋友這次大概幫我問了四家左右最後終於在他們家附近入手(在木柵)
好久不見的思麗安這次居然換包裝了!!(也是上次買都不知道幾年前了)
現在它長這樣子 價錢是280元台幣
DSC03728.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我要開始放上噁心的照片了

IMG_0284.PNG 

是的 如果你正在用餐一定會覺得我非常沒有道德 

不過這些照片真的是我幾乎每天都乖乖拍照想到就拍一下

為了秉持實驗精神啊!今天早上起床後我發現好像是時候到了!因為臉上的痘痘跟痘疤淡了

一開始的爛臉好像已經不見!!但還是要持續使用才能夠根除阿

實驗的時間還沒到 到時候一個月時再次給大家看一下我的臉有沒有變更好!

-------------------------------------------------------------------------------------------------------------------------------------------------------------

順便說明一下我使用的方式

白天絕不使用!因為我覺得臉會癢癢的而且白天出門我會化妝所以擦了可能也沒有什麼效果

然後還有就是有人說這藥膏會吸光(會變黑)所以寧可信其有我白天是不擦的喔

就算他不會曬黑我也是不會白天擦啦出門都來不及了哪有空擦藥

晚上使用步驟如下

卸妝→洗臉→化妝水→思麗安(痘痘與痘疤部位)→其他部位乳液

可以等思麗安被皮膚吸收後在上乳液也行因為思麗安擦了之後會有點乾(我個人意見啦)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