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公司久了就發現公司有件非常不尋常的事情

就是幾乎每天都有很多人來面試

除了我的部門外其他內部部門還有店鋪的部門

幾乎是馬不停蹄每天都有面試的人上門來

我很討厭面試的人像白癡一樣不按照寄給他們的面試信內容上寫著

抵達公司後在一樓入口打內線這個說明

然後每次都走上來我們辦公室敲門後然後又不講話

因為我就坐在門口所以每次都是我要開門真的超級煩!

後來我就跟人事說如果以後有面試的人再直接走上來ㄧ律不採用(笑)

連面試的信都不看清楚還想要工作?拜託公司不是請你來玩的(這跟那好像沒有關係耶?)


我來說說我們公司面試的流程基本上呢

因為是家黑心企業所以只要有相關經驗然後有達到最低標準的話

通常都會打電話請人來面試

順帶一提公司的人事不是正社員是領時薪的打工族

我真的很討厭公司的人事(不!應該是整個管理部 因為他們都是打工的而且都是白癡)

我面試的時候也是由那位人事安排一開始我也對他很有禮貌

但進公司後發現她就是個不工作每天都在打混時間剛來上班就馬上去抽煙的廢物

她的名字叫做大久保(從此之後我對大久保這個姓氏非常沒有好感)

再次回到正題

面試的時候通常會在一樓的會客區或者是會議室進行

面試的主管覺得這個人可能採用通常就會帶上來讓他看看我們的辦公環境(其實是被我們參觀)

如果沒有被帶上來參觀的話就代表不採用(其實已經是個大家都知道的不公開秘密)

我很討厭媒體部的主管大野他常常會帶人上來但是他主要不是有考慮要不要採用人家

他帶人家上來給大家看之後送走對方後就會直接說:

你看他很胖不知道是怎麼吃的

不然就是說他感覺好陰沈挺嚇人的 

我聽過最過分的就是他說他實在是太胖了我覺得他不適合我們公司

如果她減肥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畢竟我們可是流行產業(你以為你是誰啊?這樣說人家)


其實同一句話公司的流氓社長也說過而且被說的那個面試者他還很認真的問他需要瘦幾公斤才可以進我們公司

到最後流氓社長也是出爾反爾就跟人事說算了就算他瘦了也不可愛就直接不採用吧!


大家都說日本人很有禮貌(不要再跟我說怎麼可能?!我不相信!這種讓我翻白眼的話)

日本人那麼醜陋的一面每天都在我身邊真實上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