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來推薦新貨了~

先來閒話家常一下,今天中午跟朋友出門吃了個飯然後還散步了快一個小時

朋友是個youtuber,剛好就聊到網路上發布訊息後被很多無聊人士攻擊的情況

因為是youtuber所以是'露臉'的我想我朋友應該比我更不好受(畢竟我可是躲在螢幕背後不論怎麼摳腳放屁人家還是肉搜不到我的)

結論就是管他們怎麼說是他們要來看的又沒人逼他們要看也沒人逼他們要認同!這樣我們下了個這樣的結論

好吧老話一句如果你不喜歡我寫的或者你對我推薦的質疑的話,麻煩一下出口在妳螢幕左上角或右上角有個x的地方

按下去你就能再次選擇自己想看的東西了。

------------------------------------------------------------------

切入正題

就如標題所說的我今天要推薦的是一款粉餅而且在我使用的粉餅中目前暫定第一名

DSC03300  

其實會買這塊粉餅也是還滿意外的因為只是陪媽媽和姊姊去Plaza買東西時

被櫃姐叫住接著她就開始詢問我們想要買怎麼樣的產品因為姊姊想要買chacott的蜜粉

我也就如實告知櫃姐他也很親切的帶我們到蜜粉櫃讓他們放進籃子後開始跟我閒聊

問我有沒有想要順便看看粉餅(人之常情終究還是想要推銷一下自己家的牌子)

但他的態度真的讓人覺得很舒服也不會很勢利的感覺(日本也有許多很勢利的櫃姐再重申一次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是超級親切的)

櫃姐家的牌子就是KohGenDo江原道這個牌 

其實我在逛街時滿常經過這家的櫃但從來沒有停下來看仔細過

江原道=韓國牌 這個印象很強烈 我個人也喜歡韓國的美妝品但在日本買就太不划算(心裡這樣想)

結果沒有想到它是百分百日本產出日本製的牌子(失敬失敬)

通常呢有櫃姐跟我推薦東西時我一定會很仔細看她的臉

如果她的妝化得很棒皮膚保養得很好我就會繼續聽他說

但若相反我就會非常冷淡的說不需要

剛剛好這個櫃姐皮膚好而且化的妝超級自然(雖然是全妝但一點也不濃厚皮膚無瑕疵)

那就讓他幫我試試看粉 一上粉就能感受到粉很細的感覺

而且粉撲的觸感跟一般的粉不太相同 怎麼說...很像隔著一層棉花的感覺

上完後我覺得滿自然而且鼻翼也都沒有卡粉 

(而且櫃姐跟我說很多電影以及偶像劇中用的化妝品都是他們家江原道的我原本不相信

後來看電影跟偶像劇的贊助廠商名單時真的都有江原道出現!!!)

看在他很親切的為我們解說我就跟他說我決定要買粉

然後請他可不可以幫我媽還有我姐他們試試看粉底液,因為我媽是懶人超級不會化妝

但又每天一直叫說他沒有化妝品所以趁著機會買新的化妝品給他

題外話結束

接著我們來看看這款粉的質地

DSC03308     

下面是打開盒子之後的內容物 

DSC03302

你們看看粉撲的密度是不是跟一般的粉撲不太一樣呢?

一般大家追求的粉撲好像都屬於要緊實一點的但江原道的粉撲就像棉花一樣鬆鬆的

上妝時就能感受到粉輕輕鋪上的感覺

DSC03309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放對比照上來 好吧放張素顏照跟上妝後的照片讓大家比較一下

 這張是素肌早上剛睡醒什麼都還沒上的狀態這幾個月肌膚狀態都非常不好 痘痘消不了(●´ω`●)ゞエヘ

DSC03461    

接著就是有上江原道這款粉的照片近看這樣差別不大

DSC03560

最後送上一張今天拍的全臉照上妝時間已經超過四個小時

但依然自然看來水嫩沒油光

 

IMG_9561  

 

就這樣我最喜歡的粉餅又再次無私地介紹給大家(秋冬就靠它打造美肌!!)

我發現雜誌上也有時會出現有模特兒直接推薦這家的粉餅(應該不是置入性行銷啦)

 

最重要的價錢忘記跟大家說一聲
日幣¥4968含稅!我之前買到的是限量版粉盒所以跟官網上的黑色粉盒是不一樣的喔
按圖片可以直接連結到江原道官網 看一系列的產品介紹 但都是日文可以看看圖片 化妝品嘛差不多都是那些東西
 
detail_1012405  
 
接下來是色號 我用的是213號 是屬於比較接近BE的顏色
他也有OC和PI色 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
有在用粉餅或粉底液的大家看也知道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膚色吧
213真的是超級適合我現在的膚色如果我沒有試色的話
我想直覺我會選113標準色
建議大家還是到現場試試看顏色再決定喔!
smc_bulk  
 

這款粉餅要在哪裡可以購入呢?

在最常看到的藥妝店matsumotokiyoshi 是買不到的喔
 
以下這幾家都有買請參考        
 AINZ&TULPE 
 PLAZA
 IT’S DEMO
 東急ハンズ
 LOFT    等其他比較小型的藥妝店有喔!!!!
 
他們家其他東西應該也是好用的如果有用他們家其他東西也跟我說一聲吧〜
耗時兩個小時然後safari無預警結束三次
 
我終於打完這篇了!!!收工!!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