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跟好朋友一早就約去吃火鍋後

原本是要看進擊的巨人但其實我在日本就已經決定不會去看(默默)

到了買票時發現怎麼有部超級適合我看的電影

我朋友也超級想看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改看【我的少女時代】

其實剛開始看標題跟劇照我一直以為是泰國片啊(誤會真大)

因為女主角真的長得也太像初戀那件小事的小嵐了吧(應該有很多人也跟我想得一樣吧?)

發現是國片時有點失落因為泰國片其實品質滿好的

就這樣我們到微風國賓看了這部片

 

其實應該就是女生版的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 那年追我們的那男孩這樣

這部電影我只能說真的超級貼近自己生活

當然撇開戀愛這塊應該真的是每個七年級生都有經歷過的校園生活

也是個超級老梗不過我記得我的年代已經不是手寫了

是email轉送說真的真的就點一點而已我每次都會傳耶(因為期待會有幸運發生)

那種會有如果不轉送就會有厄運發生的詛咒信心情真的會不好但如果真的會有好事發生也不錯的心理

我想應該很多人也是這樣想吧(是嗎?)

幫老師號 這是一定要的啊我想想我們真的幫老師取過很多很過分的綽號

我的老師名字有個彰 所以這個彰就自然而然變成這個髒

打人很痛的老師如果是女的就是老處女不然就是老姑婆如果是男的我們都說他應該性慾無處發洩

只好打學生發洩而且他又很矮所以大家都很篤定這個事實(國中生還真可怕)

那時候有個男老師很喜歡紫色自稱自己是紫色超人略稱紫超

但後來就開始有人傳聞說因為紫色是變態喜歡的顏色所以那個男老師超級變態////

(害我有好一陣子都不敢說自己喜歡紫色)

 

沒買過的真的就不是七年級生啦

我抽屜裡還有好多啊!但我的年代不是劉德華比較年輕一點大概是林志穎跟孫耀威時代

還有小豬的四大天王時代/////  這樣想想我那時代最紅的女歌手應該是徐懷鈺吧(有怪獸的那個//還有最紅的我是女生)

到KTV一定要點的就是唱我是女生而且!只有女生可以唱!!!)

我朋友差我一歲我們是同一個世代的人完全回味起來國中時光

 

同學打電話家裡 我到現在還記得國小最好的朋友他家電話

國中的同學反而記不得了那時候真的很奇妙明明每天上學都在一起但回家還是可以講不停

那時候我比較幸運因為有姊姊先革命過所以小孩們有自己的電話號碼

媽媽他們是不會接我們的電話所以要講多久就講多久通常是講到姊姊過來揍人時才會住嘴

 

不得不承認我也翹課去冰宮溜過冰

而且就真的是跟徐太宇他們一樣是那樣接龍溜的喔!其實超級可怕

因為拍戲的關係所以燈光很亮但實際上真正的冰宮就跟一般遊樂場的燈光一樣超暗的啦

林真心摔成那樣感覺一定會骨折幸好我當時技術還不錯沒跌捯(小時候都在家裡跟我弟練習溜冰)

但我也只去過一次之後去湯姆熊還湯姆龍的就倒閉了

只好在萬年樓下吃排骨飯囉

 

這樣想想我的少女時代也沒有留白嘛!

還是有很多可以回想的快樂回憶 

這部電影雖然很直白但真的可以觸動你心頭那青春時光

推薦七年級生去看 (年紀太大或太小的看了應該超沒感覺)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