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sa,這牌子應該沒有人知道 

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朋友跟我兩個人一起開始的(大概三個多月了)

這陣子很忙就是因為這個牌子(笑)

目前也還沒有完全用好但很想趕快告訴大家這個新消息

------------------------------------------------------------------------

我個人從小,大概是從國中階段就非常注重傘的事情

書包內一定會放雨傘避免臨時下雨

傘這東西真的是很容易壞掉!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傘骨斷掉這件事

傘骨斷掉其實不是件大事還是可以用只是就遠遠看起來很蠢

不好意思以上是題外話...哈哈哈

------------------------------------------------------------------------

除了隨身帶傘之外大概在國二情竇初開少女情懷時開始注意傘的顏色

傘的顏色一定要是粉紅色的(少女堅持!)

那個年代能夠防曬的傘就是這種... 同款多色銀膠傘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6-01 0.39.07  

那個時候堅信銀膠可以反射指紫外線(是有這說法沒錯)

讓它不侵入自己的幼嫩肌膚(國中生嘛!皮膚可好的)

但都到這把年紀了我看到銀膠傘真的是很想折斷它們

怎麼可以那麼醜!拿著的女生們你們怎麼可以忍受自己拿著這麼不可愛的傘?

不管到幾歲還是要堅持美美的!不想美也要有個性

常聽到人家說 You are what you eat (人如其食)

在我的想法當中你用什麼東西就是怎麼樣的人 不是要批判用名牌或地攤貨的意思(我不崇尚名牌的)

我是覺得感覺有經過挑選的東西

當別人看你時也會覺得你對自己拿的,用的,買的東西都是有經過心思挑選的這樣也沒有任何壞處

搞不好因此還帶來些幸運也說不定喔!

 

說了那麼多還不介紹我們家的傘,大家應該很想揍我吧

Kasa, 日文 【傘】的意思

目前我們的商品也只有傘

依照季節來推出當季最需要的商品是我們最初的想法也堅持的一件事情(認真)

花樣我們想了好久終於決定了這兩款(當然是我們自己親手畫的)

雖然數量不多希望能讓大家買到可愛的晴雨兩用傘

我們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等到買了傘之後就會知道囉^^

DSC03358   

原本在製作時出現了滿多小問題 

製作的廠商顏色用錯然後檔案的比例不對 更一開始甚至連匯款都出問題><

終於我們的傘誕生了

兩把傘的模樣我都很喜歡三角點傘感覺比較溫和 點線傘就比較有個性

在梅雨季中拿著一把自己喜歡的傘走在雨天的路上心情絕對不一樣

不管男女生拿我們都覺得很適合喔!

⬇︎⬇︎⬇︎⬇︎⬇︎⬇︎⬇︎⬇︎⬇︎⬇︎⬇︎⬇︎⬇︎⬇︎⬇︎⬇︎⬇︎⬇︎⬇︎⬇︎⬇︎⬇︎⬇︎⬇︎⬇︎⬇︎⬇︎⬇︎⬇︎⬇︎⬇︎⬇︎⬇︎⬇︎⬇︎⬇︎⬇︎⬇︎⬇︎⬇︎

請到我們的粉絲團看看我們的新商品吧!

Kasa, 記得幫我們按個讚

可以直接傳訊息給我們喔!!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