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湊巧的看到這部片子

images  

我本人是不太喜歡林志玲的那派人

所以只要看到她的新聞都不太停留馬上轉台

公司的阿姨同事推薦我看時,我還嗤之以鼻

"拜託! 林志玲耶!" 心裡這樣OS

 

裏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男主角之一  陳坤

他癡情的讓人很想摸摸他的頭,好好依靠在他胸膛上一整晚

 

林志玲在這部片內飾演雙胞胎-曉青跟曉紅

聽名字其實就能感覺得出來曉紅就是比較物質生活的女生

曉青則是老實單純女孩

 

其實就是兩個女孩的故事

一個擁有自己以為的幸褔,一個受過傷的女孩覺得自己不需要幸福只需要物質

到頭來物質女曉紅遇見了真正的幸福

曉青發現自己手上握有的並不叫做幸福,大膽地放開了手

一個人何嘗不幸福呢!

 

就這樣,兩個人都找到自己所要的幸福

希望我也能找到我的幸福啊 M你有在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額度 林志玲 陳坤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