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33天 tester

 

這部電影在上映的前一周已經有兩位朋友跟我熱情推薦這部片

不過,很慚愧的本人沒有失過戀

所以真的無法體會女主角的心情,不過愛人離開的心境我是歷歷在目的。

從失戀開始的戀愛,相信只要有交過2個以上的情人的人

應該都是再熟悉不過的

沒失戀過的我看這部片好像有點不適合

不過,常常失暗戀也算吧!

 

女主角黃小仙發現

自己的閨蜜(大陸的好朋友稱謂)跟自己論及婚嫁的男友居然在一起

(天啊這件事情真的很不能原諒,男生女生都不對,為什麼可以對自己的好朋友做出這麼無恥的事情??? )

(狗男女都下地獄吧!!)

從那天開始他就失魂落魄,老闆打電話來還狠狠的飆了老闆一頓

很幸運的是,他遇到了一個好老闆

老闆居然還對他說"你真勇敢,把真心話的講出來"(好像類似這樣的意思)

然後也沒有fire他。

之後他又裝病想請假,老闆還命令他要馬上出來陪他吃飯,不然就炒了他。

不過跟老闆吃飯過程,黃小仙好像突然開竅,老闆跟他說了些內心話

經典台詞是跟黃小仙說  "回家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把自己好好整理整理,别搞得一适龄少女跟库存甩货似的。"

還幫他切好牛排,希望他好好振作。

 

最猛的就是王小賤了!!

他的台詞已經被很多網友做成語錄

http://ent.cocoren.com/2011111673388.html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原本一開始我以為王小賤是個gaaaaaaay

結果沒想到他只是比較有氣質的男生

而且他的台詞真的是一絕

我來舉幾個例子

你不要说话好吗?你一说话就把你的智商暴露了。

起来吃点东西吧,没吃饭还那么沉,邪了门了。

每個女生或男生在失戀時能夠遇到一個支持你的男生/女生

真的是再幸運不過的事情了!!

 

這部片就在眼眶泛淚換成大笑失聲

又變成眼眶泛淚當中默默結束了。

推薦大家都看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33天 黃小仙 王小賤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