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著新聞或者是節目就會感動的落淚

今天看了棒球監督星野的小特輯

真的是讓我覺得是該到現場感受一下大家熱愛棒球的那種情緒

尤其是全壘打或者是支持隊伍得冠時那種喜極而泣的感動

人生的每個時期好像都會對不同的事情有不一樣的感觸

但我好像從小到大就是很容易感動的人

親情 友情 動物類的完全就是催淚彈

我記得某年進某間企業培訓的時候培訓的講師常常會分享很多感性的文章

以及影片給我們做課程

每次影片結束燈光變亮時

我總是忙著擦自己的眼淚

那個講師也有發現到我這很感性的情緒

有幾次約談時我也是講著講著就會落淚當然不是委屈的那種

就是很自然的講到家人講到朋友

感動這件事情真的是無法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