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其實這個標題爛透了

探什麼險啊明明就很熟!
但今天倒是去了幾個第一次去的地方
地點是去過滿多次但建築物可是第一次進去
 
第一次跟kumiko一起出門
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是中野車站週邊
為什麼要去中野呢?
因為natsumi今天有個舞台劇表演在兩個禮拜前
我跟kumi就已經答應natsumi我們一定會去
所以一直到了今天我們終於來了!
這是natsumi的倒數第二場演出(幸好趕上)
 
照著地圖走到小劇場
然後領了預約好的票(一場3000日幣)
就進入場內我們算是中間到的人原本場內還沒有很滿
但到要開始時完全是滿席
而且幾乎都是出演者的朋友跟家人來捧場
(其實也是啦不然有誰會路過突然進來?)
 
在看演出之前其實我有點不安
因為怕會不會根本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結果開始之後完全沒有障礙
反而是kumi在中途還問我那是什麼意思
恩 kumi雖然是日本人但是他還是大學生
所以有時候社會經驗比較不足(笑)
 
看完舞台劇後因為我極度想要吃壽司
帶著kumi到新宿一家我喜歡的迴轉壽司店進食
壽司我大概盤數六盤就已經是極限
我們兩個他吃五盤我吃六盤就閃人
接著再繼續去吃甜點
因為靠新大久保很近所以我提議用走的這樣可以消化一下剛剛的壽司(笑)
然後還可以再吃多一點
 
走到新大久保後就去找韓國的餅店
我也不知道那個中文叫什麼日文就叫ホットク
上次跟國小同學也一起去吃過(好吃回味無窮啊)
逛完街已經差不多八點了
 
接著要回家還是要再去哪裡呢?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