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比較習慣這間房子裡的一切

原本今天想要去運轉免許試驗所換取日本駕照
但睡起來發現天氣好像不是太好
也接近中午就想說先煮中餐吃完再出門
結果沒想到居然下起雨來
洗好衣服後還是決定出門買東西
才第四天我不知道已經花了多少錢
 
先去昨天經過好幾次都沒進去的マルイ百貨
在家旁邊的百貨這間最近了
先去gap尋找素色上衣
我只是想找間素色上衣啊!為什麼那麼難找uniqlo GU居然都沒有
然後一進店店員就拿個抽籤桶給我抽籤
原來今天是抽籤打折日 最高40%off  其餘就是30% 20% 10% off
然後!我抽到了30%
IMG_7627    
 
既然都可以打七折一定要買
在裡頭逛來逛去挑了一件之後就去結賬
結賬完後才發現原來店很大我只逛了一半
然後發現一個好想買的包包
很想厚著臉皮跟店員說可以再算我七折嗎?
但理智如我覺得自己的東西已經太多不能再買
就作罷
 
上樓後買了一個杯子我覺得他滿可愛的
它叫做藍流
IMG_7628  
 
照片照起來不是很好看因為滿暗的
 
 
走到另一邊買了蜜妮出的防曬噴霧
其實在台灣我已經買了kose噴霧但因為搭飛機沒帶過來
IMG_7629  
今天發現他在特價才498馬上就拿到櫃檯結賬
 
又想說沒有化妝棉
原本是想說不要買用手就可以
但看到新款的化妝棉還是忍不住買了
Kose的化妝棉我是第一次買
IMG_7630  
不過他超大盒有128片
而且滿夠厚的我第一次用就把它撕成三片來敷臉使用
 
 
 
然後因為脫毛沙龍一直客滿很難預約
只好先買除毛膏來擋一下
我不太喜歡除毛膏因為他也是一下就會冒出頭來
但沙龍師千叮嚀萬交代不可以用拔的!!
IMG_7631  
只好用除毛膏 為什麼不用除毛刀呢?毛孔也會變大
所以除毛膏是最好選擇
但會過敏的人就要三思囉
 
最大任務就是要幫我爸買眼鏡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上次有買過抗藍光眼鏡
就是電腦智慧型手機專用眼鏡
 
這次買的是可遮蔽30%的螢幕發出的藍光喔
記得請好好愛護你的眼睛啊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