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稱讚一盒粉餅

畢竟我是個非常喜歡購買新粉餅的人
能讓我回購的粉餅截至目前為止只有
chanel美白粉餅目前回購過三次
另一款是台灣已經停止販售的maxfator粉餅
在日本還是持續販售中代言人是綾瀬遙
用過好用的當然也一定用過有夠難用的粉餅
難用的貨色會被我打入冷宮不然就是直接丟棄
不過說到底對我而言的好粉餅搞不好也不適合所有的人
所以如果剛好要買新粉餅又剛好看到這篇
可以拿去做參考但不一定強制要購買
 
會買到這款CEZANNE粉餅完全是因為貪它便宜
出門後發現自己只上了隔離霜偏偏又是跟男生朋友見面
我絕對是需要上粉餅的所以就在黃色藥妝店*註1 緊急購入了這款
 
 
就是它
 founditem_019    
 
常常在拍賣或者是各大美妝網上面看的人們應該現在會說
啊!!就是那款啊!超多人推的!
現在它已經改版一陣子了我大概是去年還前年買的
目前已經用到這個地步
 
DSC01998  
 
 
這款粉讓我稱讚的點很簡單 (便宜好用啊!)
就是妝感自然不浮粉
就算來回上很多次也沒有問題
而且它乾濕兩用
我是很少濕用就在上上禮拜臨時起意
決定濕用一下時發現她的妝感也不會厚重
反而跟乾用時一般清爽
重點濕用的時候遮瑕力又更強
天氣悶熱最怕的就是毛細孔打開見人
回來台灣後最怕就是看到別人的毛細孔以及聞到別人的汗臭味
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身體清新香氣宜人
以及選擇自己適合的粉餅色號這樣才不會嚇到人
很多女生喜歡選白色號但千萬不要一昧追求白色號
有時候降一個色號反而皮膚的透明度更高
妝感更貼近脖子的顏色讓人感覺比較清爽喔!
這款粉餅有六個色號(通常開架粉餅不是兩色就是三色做到六色的真的很少)
我用的是最白色EX1
當時候我是在店內直接拿著新粉撲往自己臉上試
最自然而且最fit的就是EX1
 
題外話
現在其實很多藥妝店包括台灣的屈臣氏跟康是美把試用品的試用海綿卸妝油什麼的都準備得很完善
不過還是有許多沒有規矩習慣不好或者是故意用髒試用品的傢伙
自己試用時以及試用後千萬要保持試用品的乾淨以及將使用過的海綿或衛生紙帶走
這樣才可以讓下一個試用者開心的試用啊
 
接著是分享一下我在店內試用的小秘招
在店內試用粉餅時我通常都會先拿衛生紙墊在海綿上先粘一層粉到衛生紙上
(接觸過人的肌膚的那面要將它刮下)
之後再用自己的海綿沾取粉餅試在臉上或下顎跟臉連接的那塊(這樣試色比較準喔)
試在手上只能感受到粉的細緻程度並沒辦法選擇你所使用的色號(容易選錯色)
 
這款粉餅的官網上很細心的給消費者選色號的建議
就算看不懂日文其實猜一猜也懂啦
 
chart08b  
越往上就是明亮色    往左就是偏粉色妝感
往下就是自然色        偏右就是偏黃色系
 
最後這款粉餅的價錢真的是便宜的沒話說
粉盒加上粉餅一組才日幣¥525円含稅
想要只買粉蕊替換也只要¥399円含稅
 
index_product01  index_product02  
 
而且還有SPF23・PA++
隔離霜好好打底再加上這塊粉餅就算是台灣的夏天也不會曬黑啦
當然補妝以及卸妝可要好好仔細執行啊
 
台灣屈臣氏賣的價錢我記得也是才三百多元
如果附近的實體店鋪沒有出售也可以到拍賣上搜尋
價錢真的是便宜到你想像不到喔!
 
*註1 黃色藥妝店指得是マツモトキヨシ 日本大型連鎖藥妝店不管在東京哪個角落一定會看到它
         招牌是黃色的非常醒目價錢每一家店都不太一樣要購買前可以先比比價不過開架式化妝品
         價格應該不太會有變動
 
*以上照片除了mimura自己拍的照片以外都是經由セザンヌCEZANNE化妝品公司網頁下載
   更詳細介紹請至セザンヌCEZANNE化妝品公司網頁 (有連結)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