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沒什麼交集
而且休息時去洗手間發現屙這個月的好像是提早來了
但一開始沒有帶衛生棉在身上就想說
應該沒那麼快
一直到晚上七點多時才感覺好像真的來了
就在那時候我對川出笑了一下
然後繼續做自己手邊的事情
沒想到川出走了過來而且問我晚上的燒肉要來嗎?
我知道今天是齊藤的送別會因為人夫也要去
而且非常盛大總共有25個人要參加
沒想到在這個時間點川出會問我(羞)
但我跟他說我不吃牛(燒肉毋庸置疑的就是大家都吃牛啊)
 
後來周穿跑來跟人夫確認人數時
人夫一直跟我說你一起來啊少一個人這樣子大家就要再多付一點錢
反正高橋也會來你不是最喜歡高橋了!可以跟他一起吃飯喝酒喔
(真是的把我當什麼了 呵呵)
但可以跟可愛的高橋一起吃飯真開心啊(無限想像中)
我就跟人夫說可是我不吃牛啊
大家都吃牛(好煩)人夫就說你就吃雞跟豬就好啦
不要吃牛不就行了(不過同一個網子上有牛我就不想嘛!)
之前跟人夫他們一起去吃飯
我們就分兩桌一桌不碰牛另一桌才能吃牛 
其實很麻煩 他們都很遷就我
 
最後還是作罷因為覺得那個真的來了
晚上也不能喝冰的了(嗚)
這樣去太掃興明天也還要上班啊
回到家就想說那傳個line給川出好了
跟他說  被你一說之後我好想吃肉啊!
沒想到他馬上回  吃啊吃啊 你跟周穿說一聲就行了
但我已經回到家吃義大利麵湊合一下好了
川出說 什麼!義大利麵跟肉怎麼能比呢!當然是肉啊肉!
我也想吃肉(哭)但好想睡覺昨天一天來回東京困死了
而且今天吃會很晚吧?不行啦(哭哭)
川出回 呵呵呵 好吧!了解!
 
最後想了一下再傳一封給他
多吃一點喲!(豬臉)
沒想到他回
噢——好我會變成豬回來 (笑)
wwwwww
太太太太可愛了!
就到這裡我決定不要再回了
不然就太超過啦
加油!順利這樣下去吧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