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時候因為天氣太乾燥我一直在找可以保溼的粉餅

但偏偏我覺得日本的一般化妝品都偏乾因為他們原本皮膚就比我們台灣人的皮膚還要乾

不是我在說日本的女生們因為年紀很小就開始化妝

比起打基礎保養他們還是比較重視外表的視覺效果
 
大概到三十幾歲的女生差不多皮膚都還很OK但只要跨過40歲後
 
你可以發現他們臉上的細紋真的很多而且是因為沒有做好保溼的那種乾
(廢話很多)
 
但我就上網查了很多彩妝的排行榜發現了IOPE(アイオペ)
 
上日本的網站雖然他是第一名但我覺得日本的彩妝網的排名都不準
 
真的要試用才知道 尤其是那個開價彩妝睫毛膏第一名的華麗牌子
 
我真的是不會再用了!(超級難用又會暈開不持久)
 
總而言之我不會再輕易被日本的彩妝排行騙的!
 
又不死心一直在各大網誌或網站上找尋這個牌子的評價
 
最後還到韓國網站gmarket看評價
 
幾乎都給很高的評價原本想說那不然就從韓國網站買好了
 
反正我也要買大衣一起順便寄過來但沒想到在某天下午的某購物台
 
看到了 IOPE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
 
天啊!這不就是我昨天晚上睡覺前看的那款嗎?
而且還可以試用一塊?
(韓國人的膚色很白我之前用韓國的粉餅都一定是挑自然色不然會太白)
太好了!這樣我就不用冒著要換貨的前提付國際運費了

醬醬!大概等了兩天因為我是週末訂的

我就收到了這款粉餅我買的是超值組 原本粉蕊跟粉盒就是配一起然後再加一個粉蕊各兩個喔!

最重要是還有送保溼精華組+迷你面膜六片(我用掉一片了)這樣只要台幣2180元唷!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貴但是我覺得我是衝著他開放一塊粉餅體驗才買的

如果真的不適合自己的皮膚的話也可以退

總比在百貨公司帶著自己的妝然後給櫃姐試妝然後回家發現顏色跟本就不和自己

因為百貨公司一樓的燈光都有特別打亮試妝同時會覺得自己的皮膚很白跟粉餅很配

但回家一般自然光下就會顯白或者是有些櫃上燈暗那回家不就顯黑了嗎?

粉餅這種東西還是要一次上妝之後才會知道的

DSC01736  

 

 

依序介紹贈品們

DSC01741  

這款叫做長效保溼霜雖是贈品可是原本的正貨拿出來當贈品喔!我去過韓國一次我發現韓國女生的皮膚

真的是又白又緊實 就算他們沒化妝路人也都是如此 是真的我真的有仔細觀察!

DSC01742  

即效保溼潤膚組 顧名思義就是超保溼啦!不過目前我手邊還有在用TOLYMOLY的精華乳

所以還沒有打開來使用看了一些常去韓國的部落客寫這組很保溼 迫不及待要帶過去日本對抗乾冷天氣了!

最後是迷你面膜

我一直在想迷你面膜到底是怎樣叫做迷你?打開之後才恍然大悟

DSC01737  

它就是兩片圓圓的東西讓你貼在臉頰上保濕 也可以把它拿來當化妝綿使用 畢竟它是精華液

DSC01738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它囉

IOPE AIR CUSHION XP 水潤光感舒芙蕾粉凝乳SPF50+++

DSC01745  

有質感的深藍色金屬光澤的紙盒 然後裡頭的粉盒整個是白色的 非常可愛

內容物不止一個粉盒而已唷!醬醬!左下角那個就是粉蕊!送的!原本有付的喔!(是說韓國的粉餅幾乎都是這樣

粉盒以包含粉蕊但再追加包含一個粉蕊 順帶一提 鏡子非常之清晰 (好的鏡子跟不好的鏡子常化妝的人都會一看就知道)

DSC01746  

再看看傳說中的舒芙蕾粉凝乳粉蕊的樣子 是的!它貌似一塊海綿

 DSC01747  

隔天出門前我馬上用了這塊粉蕊!真的是超神奇的

妝感就跟韓國女星的妝一樣臉會水水亮亮的而且完全不會不好推

就是輕輕得像是在擦化妝水一樣

不過要很小心一點

就是像我是不會把化妝品帶出門補妝的人有時候粉用完不會蓋蓋子

這款如果沒蓋蓋子一下就乾掉了之後也不能用了喲!

所以我這幾天每天都很確定蓋子咖了一下之後才安心離開房間

 

而且一直從早上出門到回家臉都一直水水亮亮的

不過比較擔心的一點就是如果原本皮膚就比較油的人可能需要用蜜粉定型一下

不然會變得更油噢!適合要去天氣比較乾的國家以及中性乾性肌膚的女生們試試看喔!

 

補充

來到日本一陣子還是持續用這塊粉蕊

然後發現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千頌依也是用這塊呀!

但我贏了我可是先用了才看星星的哈!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