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時放了十幾天長假 回到我留學最熟悉的東京

第一件事就是想要馬上找個沙龍用頭髮

剪完頭髮又染上新顏色最後帥氣設計師又幫我把頭髮用電棒捲了一下

整個就是改頭換面了(真的!)

雖然是第一次去的店但是在用頭髮的過程我覺得很輕鬆不會緊張

而且設計師超會聊(我們家m也都是這樣跟客人嘻嘻哈哈吧!淚)

今天不是要介紹沙龍是要介紹電棒

為什麼要介紹電棒呢?應該很多女人都有跟我一樣的煩惱吧

去完沙龍頭髮被吹的柔柔亮亮而且卷度非常動人

但只要自己洗個頭之後完全就毀了

再也用不出設計師所所碩造出的髮型靈魂(很想殺了自己吧?)

我也是

而且我去用完頭髮後大概會一天不洗頭

因為想要維持那個夢幻髮型久一點 可以一天不洗 但沒辦法永遠不洗啊

還是要想辦法解決自己的髮型問題!

這時候你需要一支萬能的電棒!!!!! 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SOLONIA 2WAYストレート&カール *SOLONIA 直捲兩用電棒

它的來頭挺厲害的 應該很多人知道@cosme 這個日本的藥妝評價網站吧(就跟台灣的urcosme同性質)

它被@cosme選為2012年上半年度美容輔助機器第一名

請看有圖為證

img61542423  

在日本各大雜誌中也不乏它的身影(以下皆為salonia樂天網頁轉貼)

img62187627  

這次出差我沒有帶我在台灣使用的電棒 (因為太重而且用不順手)

所以一落地馬上就去選購新的電棒

我選了好幾款最後選擇了salonia兩用電棒

為什麼呢? 價錢*功能 這樣選擇起來它最好

而且它的切換非常方便 size又剛剛好 我原本的陶瓷電棒32mm但長度整整多出10公分吧 

看一下實體圖 很輕巧的樣子吧!

IMG_6666  

只有330g

IMG_6671  

接著介紹它引以為傲的功能囉! 我就隨便翻譯囉!

使用方法簡單並且具有高性能的電棒

sl002-6  

陶瓷材質 藉由離子讓頭髮可以卷出漂亮的光澤而且可以減輕熱度對頭髮的傷害

可調節溫度(100℃ー220℃)並且他的調節是可以五度五度做一個增減

電棒的size32mm(對我而言也是最好使用的size喔)

最後就是重要的溫度顯示 這其實沒什麼稀奇的現在的電棒通常都是用LCD顯示

 

最後就是這隻電棒專門為了購買他的人所拍的造型影片

不會使用的人或者是用不上手的人都可以看著影片來學習噢!

 

捲髮篇

直髮篇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