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我最討厭的日子 因為每到週末酒向就會變得很機車

像今天明明客人就不是因為聽了我的話才說要取消訂單
是因為保固只有一年然後他之後就要長期在德國
所以不想買那個東西
但到最後所有人都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連原本我覺得人很好的左高都超雞歪
雖然後來是酒向救了我 但他講話真的超雞歪 
我都想馬上打給社長說 我覺得他這樣講話真的很傷人
但我忍住了 因為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哈哈哈
 
還有就是有最最最喜歡的三浦一起上班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真的好喜歡跟三浦聊天 除了他有時候會忘記我是台灣人說我是中國人這點外
 
唉差點就想跟他交往了 不過在第一天見到他我馬上就確認了他的無名指
恩結婚了而且還很老實的戴著戒指
 
聊天時聊到她喜歡星星圖案 我也說比起愛心我也喜歡星星
然後就問他那你喜歡哪種星 這種★ おr ☆
結果他說是空心的那種 哈 跟我一樣
還一直說我學他  跟他真的很聊得來 哈哈
 
晚上下班時下雨 馬上就跟他說拜託送我回家吧!
一口就答應 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