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是輪班的所以每天上班到崗位時一定要確認一樣重要的東西!!!

 

是的他就是聯絡本 (也可以叫它心機聯絡本)

為什麼說心機呢?因為你可以在上面默默寫下別人的缺失但裝作只是提醒對方

然後主管看到之後就會馬上盤問你,或者是在上面留言要你『上班後打電話跟老子報告一切來龍去脈!』

是的!本人上個禮拜就被一個跟我爸年齡差不多的同事下瀨給告了一狀

其實原本下瀨跟我講的時候我就超不爽的

他跟我說我東西沒有用好就收進櫃子裡他幫我交給客人時發現還有沒完成的東西

客人的密碼是錯的所以我才沒辦法完成 因此我寫了紙條給客人 要你們轉交給客人 (你是瞎了是嗎?)

結果居然回我說 你應該要親眼確認客人密碼是否正確才行!

去你的你每天都丟一堆爛攤子給我們我都沒說你怎樣 後來看到本子就火大

他跟酒向說我什麼都沒做有的沒的

看完本子後只好默默打給酒向報告這無謂的事件

所幸酒向也沒有生氣的意思 只是跟我說要小心之後如果又有這樣的情況要先跟同事們說

這樣就不會在客人面前出糗

那天就那樣過去 但我還是很不甘心 被下瀨告狀

所以從那天之後只要是下瀨的客人來而且又剛好是我接待我就決定不能原諒他的錯誤

 

果然讓我一直遇到

遇到個媽媽說他電腦怪怪的我就幫他看測試後畫面一切正常

但因為職業關係(還想推薦產品)順口問了他有沒有防毒軟體

媽媽說昨天剛從這裡把裝好防毒軟體的電腦帶回家 今天就畫面不能顯示

我就看了一下防毒軟題 !!!!!!!!!!

顯示未啓用

讓我抓到吧!下瀨你根本沒有幫客人裝好軟體就把電腦交給客人

我就跟客人說這個還沒有開始啓用 前前後後用了快兩個小時 因為居然自動更新了一堆東西

然後送客人走之後 馬上去寫聯絡本 還用很大的紅框框寫沒有安裝完成 也沒有跟客人說明要如何安裝

(也是自己寫爽的我都幫他處理完了 哼)

 

昨天又遇到一件客人是預付款然後東西寫得不清不楚

剛好機車鬼市川來我就故意裝不懂問他說這個契約寫的好奇怪你看的懂嗎

跟客人說的一點都不一樣(市川很會酸人而且他是部長所以跟他抱怨最有效了)

市川就跟我說你就拖到下瀨來要他自己處理 

不然就是幫他處理然後業績這件算你的(是說,我也沒有在算業績的啊)

還有一個小時真的不好意思讓客人等那麼久我就幫他用完後

又再去聯絡本上記他一筆

 

忽然覺得那個本子真的很可怕 都會有很多感覺是故意要寫出來讓主管看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