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忙碌的週末

不過今天有井口也有川出作伴呵呵
這次來換了新的經理叫做酒向 我終於可以逃離討厭鬼市川了
一整天好像都很忙我也不知道倒底去了幾件CASE
到了下午六點才有空擋吃中餐 (完全就是晚餐了)
發生了個很好笑的事情 因為工作場合跟身邊同事幾乎都是男生
男生嘛!難免會想開個黃腔
不過這次居然是酒向。。。。。
真的是很好笑 他平常就是關西腔明明他就是三重縣人(不是台北三重啊)
我很喜歡他講話的聲音 也說不上來是怎麼樣 但是就是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很歡樂
 
他從他的公事包裡面拿出USB隨身碟一串 仔細看裡頭居然有釘書機
是兩個USB隨身碟跟釘書機還有一個很像溜溜球的東西 四個用成一串
我就笑他這個東西的組合很奇怪!他就說哪有 明明就很方便
接著我就問他那個像溜溜球的是啥?他就若有其事的拿起來然後拿到他褲襠那邊然後就把那個像溜溜球的拉出線來..... 我還很認真地看他!
對就是瞄準他下面的位置看 
 
後來發現不對勁我馬上就跟他說 你這是性騷擾喔! 哈哈哈 後來左邊的同事看到也馬上阻止他 誒 你這是性騷擾 
然後前面的同事發現我們後面笑成一團 他也抬頭看 就說酒向君!你這完全就是性騷擾!
就這樣大家都笑他他就說好啦不玩了!我跟你說對不起不要告我
 
如果是很討厭的人這樣鬧我我真的會生氣
不過是關西腔酒向就還是可以原諒 
今天也是開心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