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ONYMOLY以外,我們還是有光顧其他的店

但要特別跟大家說一下~TONYMOLY的蝸牛精華液是我們是用過最好吸收而且沒有香味(怪味)的

像是ETUDE、baviphat、it's skin、missha我們都有特別去試試看

但除了TONYMOLY之外的牌子的蝸牛系列好像都很不合我們的意。

如果決定要買蝸牛系列產品記得先繞一圈試試看再決定唷!

 

對了,明洞的店員都是採取緊迫盯人的手段,應該很多人都會覺得無法適應

甚至會想要直接離開店鋪,不過,如果你覺得店員應該可以聊聊的話

敞開心胸聊天也是個好選擇,她們會誠心地介紹你許多產品。

後來我還有再去一次TONYMOLY然後就遇到很勢利眼的店員,沒有遇到之前服務我們的姊姊

勢利眼店員只要我們每摸一樣東西她都會說這可以試,試了就說才多少錢而已買一罐吧

後來老娘就是不想幫他做業績只買了2萬就走人。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在其他不同品牌的店買的單品

1.很多人推薦的OLIVE水感護手霜,在屈臣氏裏頭就可以輕鬆找到 ₩1000(折合台幣不到30元!!!!)

IMG_2889.jpg    

我這次在首爾沒有看到很多間,很幸運的在梨大街上(就在往梨大的那條直直大路上)

還有東大門的公車站旁要過城門後才會看到唷!

紫色的我一直誤會它是薰衣草,其實它只是花香

前面綠色的是腳用的有涼涼的感覺,不過手也是可以用唷!(但它沒有水感,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如果辦公室有一定要送的人,請買這個實用又不失禮,重點是不要告訴他們價錢。

買個10幾20條一點都不心痛


2.Welcos牌護手霜,有藍莓、水蜜桃、酪梨三種香味 ₩2500(折合台幣72元上下)

IMG_2892.jpg  

雖然比屈臣氏要貴幾倍,但我個人比較偏好這款

我是一個很重視護手霜的瘋子,長期一來都用瑰柏翠的園藝大師(從15歲開始)

中途買了body bath work來隨身攜帶,但在家還是會使用瑰柏翠

可是自從我用了這款之後,bbw跟carbtree都被我塵封

它很滋潤又不黏手重點是香味很清香

bbw我是用蘋果,總是會有人說太香

carbtree的園藝大師,也是有人說味道太重很像古龍水讓他想吐(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我就只好投靠酪梨護手霜

我朋友買的是藍莓不過我不太喜歡藍莓味,水蜜桃的我也有買還不錯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酪梨。

如果是護手霜控的人可以試試唷!

差點忘了說,這是在OLIVE YOUNG (韓國的自有藥妝連鎖店)買的

其他的店我就不知道有沒有賣囉!

OLIVE YOUNG 在明洞、梨大、新村等等很多地方都有店,最好是行程的最後在買唷!

不然護手霜很重,要提一整天會很痛苦


3.NATURE REPUBLIC 泡沫洗面乳,有大概八種還是十種不一樣的味道 ₩3300(折合台幣94元)/最左邊₩5500(折合台幣157元)

IMG_2887.jpg  

最左邊的比較貴因為它是CREAMY MILK,雖然沒有很便宜

但因為我好喜歡它的包裝所以還是購入了。

右邊兩條分別是米(稻子)、綠茶,它的味道之多還有葡萄柚、薏仁等等

讓我想整組買下來,不過由於它的重量實在是不輕還是作罷

這也很推薦買來送人,雖然台灣的NR也有賣但價錢也是兩倍左右

考慮你的行李箱空間及要送的人的重要程度吧!


4.Kerasys系列產品 SALON級護髮噴霧  ₩7000左右(折合台幣約200多左右)

IMG_2876.jpg 

 

正確的價錢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韓國的乾冷天氣讓我的頭髮不停靜電,在小區裡面問店員

 

她推薦韓國的國產品牌的護髮噴霧,她推薦了Kearsys,雖然不便宜 

 

但我不想在韓國還買巴黎萊雅或者是mod's hair,都來了就是要韓國貨!!

買了馬上在小區就打開來使用,味道很清香,我想到韓國的人十之八九都有這個困擾

如果不嫌他貴的話就買來用吧~~~ 頭髮會很柔順唷!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