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這是我很討厭的一句話

從在東京留學還有頻繁來回日本台灣後

我真的很度爛別人一直問我 

『現在日本流行什麼?』 流行我哪知道你的品味跟的是哪種流行?

『那個什麼真的在日本便宜很多嗎?』 有些便宜有些貴,不一定啦!我又不是日銀總裁我哪知道這樣換算下來便不便宜

『如果有便宜的就幫我買吧』便宜歸便宜但要我去幫你比價?你以為我吃飽沒事做嗎?台灣也有賣你就多花點錢會怎樣?我幫你買還要花車錢你要幫我付嗎?

 

好的!抱怨就到這裡結束,今天我要幫大家整理一下最近到日本玩去了藥妝店一定要買的東西

有吃的也有用的塗的抹的  我自己沒有存檔的商品照片就會用官方網站照請大家多見諒

¥¥¥¥¥¥¥¥¥¥¥¥¥¥¥¥¥¥¥¥¥¥¥¥¥¥¥¥¥¥¥¥¥¥¥¥¥¥¥¥¥¥¥¥¥¥¥¥¥¥¥¥¥¥¥¥¥¥¥¥¥¥¥¥¥¥¥¥¥¥¥¥¥¥¥¥¥

目前地位比較高的是這位先生!

近江兄弟社出品  メンタームペンソールH かゆみとバイバイ  price: ¥599/¥497

E055517H_L  

它一共有兩種容量70ml.40ml

為什麼會介紹他呢?

因為其實日本也不是有很多蚊子的國家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防蚊相關產品居然如此的齊全

我覺得這很適合台灣人買回來用

因為台灣的不論是夏天還是春天蚊子都超多而且被咬之後很癢會一直想抓

擦面速麗達母又很油感覺也沒啥效果

擦這個的話很涼而且馬上能夠止癢

而且它的擦頭是圓圓的頭可以直接接觸被蚊子咬的地方不用再用手去塗抹很方便!

以下再貼一些也是相同的商品只是不同的公司出品 大小跟價錢都有些微差距

這款 液体ムヒS2a  50ml/¥575

E004623H_L  

另外這款50ml/¥472 (最便宜!)

X536130H_L  

不管你買到是哪一款我覺得價錢應該是最大的考量

然後再來就是你考慮的顏色吧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罐的包裝所以都只買它

但!不管哪一款他的效果應該都沒有差所以就買你自己喜歡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必買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