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應該都很受不了搭到充滿剛下課的高中生或國中生的公車吧

車上的那股悶住的臭氣真的是就算帶了口罩還是有點難受

尤其在台灣這種悶熱的天氣下夾帶著汗臭體臭衣服沒曬乾的臭味

公車或捷運真的是臭死人

 

尤其我是個味道控 

非常喜歡聞別人身上的味道

 

但我在日本時常常覺得很奇怪

因為每次上公車電車所有人身上不是沒有味道就是香香的(尤其是早上白天)

晚上回家時難免還是會遇到混身酒味煙味的人

但這還是算在少數

大部份的日本男女生都滿注重自己身上的味道

因為自己臭就算了在滿是人的電車裡頭讓別人聞到自己的臭味更是不好意思吧

(當我沒洗頭但又不得不出門時最怕被聞到我頭的臭味了!)

來看看越接近梅雨:夏天時雜誌總是會有這種特輯

DSC01349  

會推薦你這次又出了什麼香氛產品讓你頭髮就算有抽煙也不會有煙味

滿身是汗的時候只要用了那個濕紙巾就會全身有爽身粉撲過的乾爽感覺

還有就是除了可以攜帶之外的產品之外

乾脆就建議你穿件可以消臭又排汗的內搭衣(夏日涼感衣UNIQLO有賣喲!)

我個人也是有買涼感衣

但他就是一整個很薄穿了它總是要再穿一件上衣來遮住他

不然走在路上應該會有人告我妨礙風化吧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夏日)香氛小物

為什麼夏日要()呢? 因為不管哪個季節一定都要香香的才行!

以下是我目前手頭上使用中以及待使用的香氛道具們

DSC01350

從左到右我真的要一一介紹一下

左邊第1罐鼎鼎大名的8x4 日本藥妝店的暢銷品牌

它們家出的體香劑真的是受到很多女生的愛戴除了這種大罐的他們也有小罐裝讓你方便攜帶

重點是連瓶身都讓你非常滿意

來看看它的全家族

 

 

螢幕快照 2013-06-23 19.59.18  

不僅僅除了止汗噴霧 其它也有一系列香氛商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上他們公司網頁看看喲!

 

第2瓶也是在幾年前開始就很紅的小惡魔品牌

angel heart的髮香噴霧

第3罐就是台灣最常見的蕊娜

不過這款式嫩白效果 我用了有一陣子了但沒有特別注意他是不是有嫩白一點耶

 

第4罐 body and bath works 簡稱BBW

在網拍上非常有人氣的美國平價香氛

我也在小三美日或者是八六小舖上貢獻了不少金錢

但後來都在蘋果妹上買囉

因為自從收到這個當禮物後我整個就愛上它的香味

順帶一提我只用 country apple聽說好像從兩年前開始就沒有這個味道了?

當時我買了沐浴乳 身體乳  身體滋養乳 噴霧 護手霜

整個就是發狂的買因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非常適合而且又不刺鼻的好味道

可以上去拍賣找找看 

不過他的味道實在很多沒有去聞聞看應該是滿難下決定的

可以到東區的八六或小三現場試試看

 

第5罐 是我在越南購入的多芬滾輪系列

我其實很討厭滾輪系列因為滾出來的都濕濕的

要等到它乾手要一直舉著對於起床就要馬上衝出門的我實在是不適合

不過它的味道很香就是一般多芬的標準味道

而且這款也是嫩白系列就留著出門準備時間比較長的時候使用囉

另外我上網找了一下其實他也有噴霧版的 (點進去就可以直接購買囉!好便宜)

我下次用完了再來考慮購買好了

 

第6.7罐 在日本藥妝店購入

其實這牌子一點也不有名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但我有試用了他兩種味道馬上就決定要買

因為實在是太肥皂味了!我個人非常喜歡那種很清淡的肥皂香味

近年來只愛香皂味啊

螢幕快照 2013-06-23 20.29.11  

其實這款不是體香劑

它是保溼凝膠是用噴的

所以很適合一洗完澡直接塗抹然後一整天都會很香

而且看了網路才知道原來是雜誌的模特兒企劃的商品

parts_img_reduction  

她叫做 根本弥生 是EGG雜誌的當家模特兒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哈

東西好用就好了

第8罐 是用來噴衣服跟頭髮的香氛

是浪漫的玫瑰香味 不過這個我應該不會太常用

因為基本上身上已經有一種味道的話再加上其他香味會很噁心

但是!如果原本身上就沒有味道然後要去吃什麼燒肉啊之類的食物時

我一定會帶著他 以免到時候搭車自己都受不了自己的味道

 

 

以上就是我的夏日香芬作戰小報告

希望夏天在台灣的大家每個人都是香噴噴的喲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