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當然要看電影!(是誰說的?)

我想住在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因為星期三是電影院的ladies day! 

女生們看電影只要一千日幣

雖然折合台幣就跟台灣平時看電影的價錢差不多

但在日本可是整整少300~500元不等

趁著留在東京的最後一個星期三我決定要去看電影

原本只打算看俺俺ー亀梨和也一人飾演33個角色的電影

剛好朋友的室友今天沒去上班跟他聊了聊天後他也說想看電影

不過因為他不會講日文所以無法跟我一起看日本電影

所以又開始搜尋上映中的英文片

由於本人跟他很搞怪 討厭科幻片 或 殺人片

最後選擇了gambit ! (想知道是哪部片自己GOOGLE一下吧)

他說想要試試在六本木HILLS看電影

我想了想覺得很不錯所以答應了也馬上查了時間

但由於我晚上還有一場電影要看(起初覺得有點麻煩)

後來想想還是一天看兩場好了不然一定會後悔

到了六本木馬上就經過蜘蛛飛奔的先買好電影票

我第一次在toho看電影 

真的是有夠先進的買票機好聰明而且根本不需要排隊

還可以直接買!000的優惠票

 

看完後覺得還真的有點無聊

然後又直奔 新宿ピカデリー 俺俺電影票購入 (同樣也花不到三分鐘)

我記得以前星期三晚上都要排很久

入場後發現有很多跟我一樣都是一個人來看電影的女生

更誇張的是我右邊的女生一來就先打開她買的啤酒配著爆米花

然後我就一直聞到有腳臭味

後來才發現原來就是右邊的那個人把鞋子脫掉光著腳還抬腳起來

真的是令我傻眼

不過俺俺這部片我覺得有點意思

從偷別人手機開始衍生出很多個自己

其實跟人生一樣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自己

到最後要決定哪個自己可以活下去

免不了要來場決鬥

最後留下來的人才可以稱做自己

但 

我比較喜歡有好幾個自己

他們可以不用互相干擾

在對的時候出現做對的事情

這樣不就相安無事了

 

哈 離題了 

電影馬拉松順利結束!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