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到韓國大家應該都會有疑問

想說到底該買哪個牌子的彩妝或保養品呢?

我也是一樣,這次是第一次來所以查了好多牌子

做了很多功課,小冊子上密密麻麻寫滿了彩妝保養品牌

 

但一進到明洞就差點迷失自我

不過保養品彩妝品店真的是多到眼花撩亂

TONYMOLY是我們第一家走進去的店(現在台灣也有很多家分店)

也是我們花了最久時間撒了最多錢的地方

 

不得不佩服韓國的觀光真的做得很好

每一家店都有會中日韓(三國語言)的店員,而且不是單會一種

幾乎都是三國語言都會(通常就是所謂的朝鮮族居多),所以一進去他就會問你是從哪兒來

然後用你國家的語言(好啦,他們講的是大陸口音如果你是民進黨..就別太在意)

我是日、中都通所以如果他把我當日本人我也沒差

若你不想跟他們當一家人那妳可以裝講英文的

 

首先讓我跟朋友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流傳已久很厲害的蝸牛系列

因為幾乎每一家都有蝸牛系列,我都被搞糊塗了

以為只有一家有所以店員跟我推薦時我還跟朋友說

"這是假的嗎?!為什麼跟我看到的蝸牛霜都長得不一樣?"


可是店員姐姐(自稱33歲)很有耐心而且我們在店內四處看、摸、擦、塗

她都沒有露出不耐煩的表情(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其他篇部分我就會寫到態度不好的店員)

最後我們買了以下

1.Intence Care Snail Essence蝸牛精華液 ₩36000 (折合台幣1028)

IMG_2902.jpg

照片霧霧的

再補一張品名的部分

IMG_2903.jpg   

 

應該很多人是買整套的(包括化妝水、乳液、精華、面霜、安瓶)

不過我覺得不太需要我自己有喜歡的化妝水而且我也不用面霜

我買了兩組一組給我媽一組我用

14天好像就會有明顯改善,我要來幫我媽做紀錄看看她到底會不會增生改善肌膚

(昨天已經先照好使用前照~)效果為美白、抗皺、滋養

 

2.最新產品 Floria 超保濕化妝水+精華液組合 ₩20000(折合台幣571)

IMG_2901.jpg

沒有看錯,就是一瓶化妝水跟一罐精華液

現在新推出所以才₩20000 促銷

而且組合可以換 乳液+面霜

面霜+精華...等等等。

真的非常划算而且我第一天買了一組後晚上馬上試用

隔天早上起床驚為天人

連我朋友敏感性肌膚也有試用她也覺得非常好效果

回台灣前一晚又殺去買了兩組

現在好後悔應該要再多買個兩組才夠用了

但你們看到這篇網誌時不知道它還沒有再特價呢~

 

3.Dual Effect Sleeping Pack 睡眠面膜 ₩16500 (折合台幣471)

IMG_2878.jpg  

這款我們完全沒有試用但是聽完價錢跟功能後

馬上兩人買了4+5罐,一罐居然才471元真的是划算到不行

而且店員姐姐跟我們越聊越開心

我們也對他卸下了心防

一開始只覺得他就是想要做生意而已

不過他還真的有用心跟我們介紹東介紹西的

這款真的拿來送人或自用都非常適合

順帶一提,台灣的TONYMOLY也有進口這款,但價錢快兩倍是850元!

真的是有搶的感覺...

有過去的朋友真的可以買唷~ 

 

4. Intence Care Snail  Hydro-gel Mask 蝸牛面膜 ₩5000/片 (折合台幣142)

IMG_2897.jpg  

這我們買了20片所以又送兩片,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可以做急救面膜

它裏頭的成分就是精華液!!! 而且他是分上下兩片的面膜跟臉部很貼合

我還沒用,我朋友當天晚上就試用了

但蝸牛是要長期使用14天後才會有效果出現

所以囉真的只能出門在外時用它囉~

也是值得買來送人或急救!

 

5.水蜜桃/橘子 手膜  HAND MASK   價錢忘了不過一片好像50~60元左右

IMG_2888.jpg  

對手部保養我非常在意所以看到這手膜

我也是馬上就決定各買10片

效果如何呢?! 還不知道因為還沒有時間來測試

如果周遭有喜歡這種奇奇妙妙的保養品的朋友

是可以買來發送的~一人1.2片不會很心痛的

 

以上是TONYMOLY的介紹

因為這家買得比較多所以就專門一篇

其他會分保養品其他篇、觀光篇、食物篇

希望大家都可以第一次去首爾就逛得開心、買得盡興。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