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賺到一下午,三點時決定去吃飯休息

通常我都會休息到一個小時,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待不住

30分鐘我就決定要回工作崗位

一回去,好事就發生。

經理跟我說,你回來的正好社長找你,要你現在回事務所(=家)

 

心裡很開心但是又覺得是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情

(會是狗屎部長說我表現不好還是要我26號出差隔天還是要上班?

25號晚上就回名古屋的事情被發現了嗎?還是廚房用的很髒不想讓我繼續住?

還是覺得我不夠認真幫公司做事情)靠,我心虛的事情怎麼那麼多!!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大開了事務所的門,說了一聲我回來了。

沒人出來迎接我(壞預感)

聽到社長跟部長的聲音在辦公室裡面

後來社長就出來跟我說話

原來是他要改機票行程,吼早說嘛害我想了很多有的沒的

就打了line給旅行社的學長跟他改好行程

我的事情就結束了...

 

但我總覺得好像沒那麼容易放過我(搞不好要我回去上班)

裝了乖孩子問社長,那我等一下要做什麼呢?

好人社長說:就休息吧~

 

於是我就想要騎車小紅腳踏車出門

來到這裡一直都沒有機會其他出門

原因其實有兩個 之一 真的太冷了,我寧願走在路上也不想在腳踏車上寒風刺骨

之二 要搬到一樓才能騎,因為我住二樓,一樓沒有停車棚只有停車格(那是給車停的)

就這樣來了一個月多終於要騎它

 

跟社長說我要騎出門了他才跟我說他還沒幫我灌好氣

所以我們就帶著小紅開車他的車一起到腳踏車店灌氣

(我不懂那種東西不是台灣家家戶戶通常都會有的東西嘛?為什麼日本人沒有

還要去腳踏車店灌風,我以前在東京的時候因為住離車站兩分鐘而已所以也沒有騎腳踏車

但聽朋友說有些店灌風可是要給費用的,有些大型店擺灌風的機器在外面供人使用

可是佛心來的。但,在台灣好像原本就免錢吧?)

 

就這樣灌好氣後社長就回家辦公,我呢

就騎著小紅到處亂晃,去了圖書館、美術館、車站、還去了SIMAMURA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先去超市買好我需要的東西

後來回家發現社長還在,就再出去逛了幾圈

實在是受不了(因為外面越來越冷)

還是回家了,把小紅折一半自己扛上二樓

發現我騎到都快流汗了

 

就這樣開心的一天又到了天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