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跟同居同事相處的最近一天,因為他3個月簽證到期研修也結束了。

所以房子裡以後只有我一個人。一個人看電視、吃飯、洗衣服、到超市補貨。


這樣想想真的有點孤單(ノ´UωU`*悲)=ε3


其實有室友也沒有太多不方便的感覺


有時還能聊天,一起看節目大笑


真的是挺不錯的。



不過終於可以獨佔電視了!!好開心呀!!

結果下了班回到家我還是默默的搬了電腦上桌

電視開了一陣子覺得有點無聊,就開始播映韓劇

應該很多人覺得我很奇怪都到日本了為什麼還要看韓劇?

別跟我說你在台灣不看日劇跟韓劇!?

因為這根本就沒有關係阿!!!!

 

一個人住3LDK 好像有點太奢侈

不過想想也不錯,因為我現在住的房間是和室塌塌米的那種

所以裡頭沒椅子都要坐在地上上網年紀大了覺得腰受不了

哈哈哈

所以把同居人房間拿來當做living room 

自己房間還是那樣不變

 

一個人生活正式開始囉。

話說明天禮拜六耶!!伊藤會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