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是個陰天原本就想說會下雨,但沒想到居然還下了超級大雨

回家看了新聞今天東京的強風跟黃沙真的是不得了

我有點慶幸不是在毀滅東京生活,說真的東京好像快要不行了

雖然現在在鄉下地方,沒有那麼多夜生活相對的錢也花的很少(我在說服自己中)

還真的懷念喝到早上搭電車忍著吐的生活(嗚)

 

先來說說今天出勤的內容

雖然在充滿著日本人的店內打過工,但打工跟工作真的是兩回事。

從踏進店裡的那一瞬間,做戲細胞就開始警戒

逢見人就用高3度的聲音說早安(噁)

這邊的人比較少看到外國人不知道他們對外國人是哪種心態

 

先簽到拿了入館證後,就要先進到員工休息室

裡頭是無止盡的Locker跟桌子

感覺很多人擠在這邊的時候會很可怕,氧氣一定會不足吧!

放好所持物之後,帶上耳機對講機 (我的媽阿耳機真的是惡夢)

到崗位後就跟帶我的leader打招乎,其實那天已經見過一次

日本人都是非常有禮貌的,就算他不爽你還是對你笑咪咪 

所以還是讀不出他的心呢,不過我應該也沒有什麼讓他不爽的

 

就這樣進入正式工作程序

設定!!!!!!!!!!!!!!

我只能說日本人連這種東西都還能賺錢真的是了不起

就幫人設定電腦,連申請email都要找人代勞錢真的是有點好賺

拿了兩台一樣的電腦開始做從頭的設定,電腦我是很在行

可是日文版而且又是win8真的讓我有點冒汗

幸好是跟我住一起的前輩跟我一起設定電腦

Leader說要之後才check我們的成果所以一直到下午兩點其實都沒什麼事情

只是好像每個地方工作一定都會有很多討厭的事情

我要學習忍耐,怎麼聽人說都不能動搖

為了愛阿!!我要快點上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