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這次的新公司,位於日本的中部

對的~沒錯我終於到日本工作了。

沒想到一切進行的還挺順利的!二月中面試後,就等著來日本

今天我還沒有正式工作,所以還是自由的到處亂跑

因為這邊真的超級不熟決定今天就在附近亂走,到晚一點才到下一站JR大站買東西

 

我忽然很羨慕什麼都不懂的觀光客

可以看到什麼就照什麼想要照什麼就照什麼

在日本待過的人都應該不太敢在大庭廣眾之下照相

尤其是用相機!!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我真的已經不敢那樣照相

有時看到真的很想照的我就覺得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