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兒這次又收到廠商提供的試用品

說來好笑,因為這罐我在參加試用活動前已經購入

只是一直沒有打開來使用

不過!!既然要幫廠商試用就一定要馬上開始使用它囉!!

就是這罐讓我自掏腰包的YOUTH CODE

DSC00831  

包裝上的意思就是,讓你的皮膚變年輕阿!

雖然我還沒到30路但在沒幾年也是啦

DSC00832  

所以一直都在尋找要讓皮膚越來越年輕的方法

因為怕痛所以動臉根本想都不會想,除非我真的老到皮都皺起來再說吧~~

 

這是一瓶按壓試管的精華露

不得不說IDEA是很好,因為不讓我們的手直接接觸精華露

DSC00845  

但!!!也太不方便一點

我用壓的就怕把瓶口壓破,壓了半天只吸起來一點點(你是想用多多?)

最後還是壓好把蓋子拿出來

用手指再次的將管子上精華們一次都刮下來

DSC00834  

唉有一好沒兩好囉!

不過如果下次還要出這種的,我建議用像奶嘴頭的那種按一下就可以吸很多到試管

真的是挺方便的!

 

接下來說說我的使用心得

廣告文上寫 一滴柔滑 一周改善 一個月再現年輕

好像真有那麼點效果

不過應該是要在年長一點的人使用效果會更明顯

我覺得它的質地的確是很柔滑而且很快速的吸收

吸收後也一直維持水潤的感覺,我常常沒用化妝水就直接用它

皮膚也會乖乖吸收,目前使用了兩周肌膚沒有出現任何問題

會繼續使用~~~~~

 

想要嚐試的朋友趕快去買喔!在還在特價中呢!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