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購物台的人應該才會來搜尋這個商品

我只能說TANGLE TEEZER 梳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貨

看購物專家在說的時候我真的是半信半疑

不過又很想要買來試看看,如果是騙人的至少還是可以當梳子吧(我是這樣說服自己的)

很衝動的定下一組後等待它的來臨

我買的是這樣的組合一大一小

1640048_L  

下班回家就發現到貨馬上拆開來使用

英國國旗的給我姐了(因為她一試用發現超好用馬上就跟我要一個)

我把大的留下來,小的就給他了因為我長頭髮小的很不實用

這款梳子真的很神奇,梳過後頭髮真的不毛躁

連我媽都搶著用(嗚)

我還找了日本的網站有特別在推薦這款梳子

請大家看一下

main  

她也在日本正式上市囉! 

okaimonoda-net_tangle_2  

簡單的說明一下,就是不可思議的一個產品!!!!

由英國的髮型師Shaun Pulfrey花了三年的時間開發的商品

商品在歐洲也得過數個大獎,是很棒的髮用工具

 

真的~~去買一組來試看看吧!我也又家買了第二組因為不想跟別人一起用梳子阿

arrow
arrow

    mi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